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3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史建红主持。

会上,史建红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等方面做好工作。他强调,大家要为教育教学、学科攻坚尽一份责任,全体教师要为学院当前和未来发展凝聚合力,特别是学科方向负责人要发挥自己的最大能量。同时,他指出,教师要珍惜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称号,坚定教书育人这一崇高的职业操守,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于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朱红康就我院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风建设、课堂纪律要严格把关,教师要严格执行培养计划和考核方案,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阶段,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身体状况,深入学生,做好特殊时期的思想工作。

郝红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她强调,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继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她指出,大家要齐心协力抓落实,要担当作为,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有“我的学院我做主”的思想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指出,这部著作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和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了解当代中国发展,解读“中国奇迹”的权威读本,不仅党员干部要学习,全院师生都要学习,要学以致用。最后,她传达了总书记近日对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院师生要践行“光盘行动”,在全院营造“我光盘,我光荣”、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