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大讲堂之北京渥瑞达就业发展讲座

来源: 日期:2015-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北京渥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丁瑞先生应邀在科学会堂A710为我院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我院60余名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丁瑞先生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当前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现状、大学生在此方面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希望毕业生能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之后,同学们观看了该公司成功案例的视频,并就关实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气氛热烈。最后,丁瑞老师给大家提出几点就业指导意见: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培养责任感,做新时代的“四有”新人。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有利于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