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第六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5-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第六次集中学习讨论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德龙参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王成喜、史建红、张珂、邢进生、安立坚、朱红康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成喜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成喜从“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具体内容、现实意义、科学内涵、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做了详细的解读,使大家对“三严三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党委书记王成喜在发言中谈到,“三严三实”是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的延伸,是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我们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真正做到低调不张扬,务实敢担当。院长史建红强调,“三严三实”是对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我们一定要对照“三严三实”,谋实事、做实事,做个好党员,当个好干部。在座的中心组成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三严三实”为行动指南,恪守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落实2015年工作目标责任。 

学院中心组在学习中讨论,在讨论中思考的做法得到了李书记的认可。他希望通过学习讨论,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