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学生竞赛

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日期:2017-08-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9日,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北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三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省级复赛在中北大学举行,全省有32个院校共102个项目入选参赛。 数计学院《“美好记忆”青春印刷》项目(指导教师:刘生芝、刘宏超,团队负责人:刘新远,团队成员:米佳晶、刘鑫、路霄、程颖、秦佳敏、刘佳叶)荣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山西省赛区一等奖。《Intelligentpark(智能停车)》项目(团队负责人:陈志鹏,团队成员:张敏、赵宇鹏、冯振乾、朱璐、周凯)荣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山西省赛区优秀奖。

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