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学生竞赛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

来源: 日期:2017-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是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连续举办的第三届,比赛于10月27日——29日在北京举行,大赛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

数计学院Z-ing团队(指导教师:贾郭军,团队负责人:康丽东,团队成员:王晨晖、杨凯业、郝宇璇、梁鹏飞)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团队凭借集成智能火车报站系统、山西地区景点、地图定位功能的作品“慢时光”APP,作为华北赛区33支队伍之一闯入决赛。最终喜获高校组“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这一全国顶级赛事。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特点是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前期搭建校企合作、互相交流的平台,后期更加注重大赛成果的落地和转化。

2017年全国移动互联网大赛高校组共有来自华北、东北等7个赛区百余所高校的129支团队进入决赛。高校组决赛由清华大学教授、百度开发中心,纽曼资本执行董事、Plug and Play投资总监、北京安创空间总经理、锦泰嘉御投资合伙人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