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3时,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郝红霞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施行时间、鲜明特点以及“八个亮点”,并结合案例说明了新条例划出的18条纪律“底线”。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郝书记强调,这些修改都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她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认真按照《条例》规范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三是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尽快开展学习,传达到每位师生党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四是把学习《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自觉践行,做到知行合一,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遵纪守规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