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教工党员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和《战“疫”一线党旗红》,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被三晋人民抗疫斗争和支援湖北的伟大行动所感动,围绕“如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踊跃发言,并结合线上教学、课堂思政改革等方面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结合教育和疫情防控实际,全面提高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并在教学中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和更多的思政元素,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职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张军强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和学校改革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数学人才而贡献力量。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浩菊要求支部党员们,要加深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学深悟透,在实践中以身作则,狠抓教学科研工作。教工三支部党员一致认为,疫情依然严峻,防控不能放松,结合线上教学总结和反思研讨会内容,应当发扬好的做法,积极探索新路子,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