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讨论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3时,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A705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习会议。院领导郝红霞、史建红、杨亚东、安立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学习讨论会。

会上,郝红霞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初心使命,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伟大精神。她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以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也展现了计利天下的国际胸怀。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道路和中国理论给我们自信,战“疫”成绩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中国共产党不仅中国人民爱戴拥护,世界许多国家也给予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抗疫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被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扛起责任、冲锋在前的战疫事迹感动,被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所震撼,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