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郭千桥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

来源: 日期:2019-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6日晚7时,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数学系副主任郭千桥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考研讲座。本次讲座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我院16,17级学生踊跃参加。

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日益增长的国内外影响力和高水平的科研项目。郭千桥教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概括,并详细分析了理学院的研究生招生计划、近年报考及录取的数据情况。杨亚东介绍了我院历届学生考取西北工业大学的情况及就业发展,分析了我院近几年考研整体情况和发展趋势,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瞄准目标、积极报考、认真备战。郭千桥教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难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专业学习建议。在场学生热情洋溢、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颇丰。

本次考研宣讲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也引导了我院学子坚定考研信念、明确考研目标,精准定位,提早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