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日期:2019-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7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王洁、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郝红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从3个“伟大”、“6个要”、做好3种“人”等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郝红霞指出,此次会议讲话中的“6个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十九大报告中、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寄语和要求一脉相承,我们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一是要求全院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党支部、各班要积极组织党日活动和班会,院团委要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会和讨论会,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的六点期望;二是要做好青年学生工作,需要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党建、教学、安全等各方面切实承担起责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