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日期:2019-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7时,我院在10105教室召开四月份团委工作例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曹文辉主持。

会议上,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之后,各部部长汇报了部门工作进展及下月工作计划。学生会办公室赵军公布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部员的第二课堂成绩。

团委副书记刘新远就运动会、篮球赛、啦啦操等活动做了详细安排。他指出,学生会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班级同学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学生会主席曹文辉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二是营造“绿色网络环境”,积极传播健康信息,自觉抵制有害信息、网络滥用行为和低俗之风;三是规范校外活动的管理和监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全员要严抓作风,务实工作,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