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鹏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

来源: 日期: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7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教授、学院2002届校友来鹏应邀来我院开展考研讲座。本次讲座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举行,我院2016、2017、2018级学生踊跃参加。

来鹏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概况及近年考研形势,并就其数学专业的学科特色及招生计划做了针对性讲解。紧接着,他分析了数学学科相关专业方向以及就业领域,给同学们指明了就业前景和努力方向。宣讲会现场,来鹏副教授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阐述了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互动,来教授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和困惑,并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给数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建议和意见。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和形势的把握,引导学生明确目标、精准定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同时对备研、考研充满了激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