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分享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18-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我院于4月14日晚七点半在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明日之子”学生干部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主题,由我院第23届团委学生会的4位常委分享学习、工作、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王英英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平衡学习和工作间的关系,建议同学们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以高质量的学习来促进高效率的工作。齐春祥同学围绕学生会办公室工作的收获和体会,谈到整理、撰写材料很好的锻炼了自己的思维逻辑和归纳总结能力,并就自己考研择校、备考、应试等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贾璐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逆袭过程以及在团学工作和考研备考期间调整心态的方法。秦佳瑜同学讲述了自己公务员考试的历程,她认为通讯报道部的工作帮助自己锤炼了扎实的文字功底,增强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自己公考准备申论有很大帮助。随后4位同学与在座的学生干部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深入讨论了“在学习负担重和工作压力大时,如何做到二者兼顾”、“学生干部如何不断提升自我”等问题。现场氛围热烈有序,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是学院就业创业活动月的第四项活动,为我院学生干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同时为带动我院学生干部学习榜样力量、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180423101315

QQ图片201804231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