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18-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上午,数计学院在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了体育活动月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出席活动,学院教职工体育运动队、学生体育运动队及各年级其他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众人的殷切期待下,男篮队、女篮队、跑步队、跳绳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啦啦队依次登场亮相,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分别为各队队长授予袖标、颁发运动器材。各队队长代表全队成员进行宣誓,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刻苦的训练和拼搏的精神迎战接下来的各项比赛。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分别为教职工篮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授予袖章,并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团结一心,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展现数计学院师生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各位教职工运动队员也表达了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争彩的决心。仪式结束后,师生篮球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友谊对抗赛。双方队员精彩的传球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比赛促进了师生交流,加深了师生情谊。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体育赛事的序幕,增强了我院师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体育运动及比赛一直备受院领导重视,希望运动员们鼓足干劲,刻苦训练,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