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与校图书馆合作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来源: 日期:2018-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8时,数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校图书馆举行。校图书馆馆长李晋林、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李馆长对与数计学院建立长期的志愿服务合作表示欢迎,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能够在今后的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与校图书馆确定了志愿服务的时间和内容,将发挥学生计算机专业特长,从信息资源采集储存、加工整理、检索三方面入手,做好论文数据库整理工作,使学校图书馆数据库能够实现更科学化、标准化的管理。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会严格遵守图书馆管理规定,保证服务时间、端正服务态度、确保服务质量。

我院将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志愿活动,逐步形成志愿服务基地化、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相信在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志愿活动将顺利开展,广大师生将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