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医院学雷锋,服务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我院与食品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医院学雷锋,服务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在临汾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活动前期,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基础培训。17日上午8时,15名青年志愿者在医院的安排下,分别来到住院部、综合服务大厅、电梯口、自动取卡机等处,为前来就医的人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礼貌的态度和耐心贴心的服务,犹如一缕阳光,暖和了患者的心,赋予医院更多的生气。活动后的交流中,志愿者们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医院博爱至诚的精神,对医护工作有了从未有过的体验,也对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我院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的行为获得了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就医者的好评,并被临汾日报报道。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青年志愿者们将通过周六日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学习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