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来我院进行调研

来源: 日期:2018-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9时,保卫处王向阳副处长一行来我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王洁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保卫处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新的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释说明,就学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

郝红霞书记汇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开展情况,她强调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党政齐抓共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上下联动快速反应的工作机制。学院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安全教育经常化、安全排查经常化、疏散演练经常化。学院不仅做到排除显现的看得见的隐患,还着力排除隐性的看不见的隐患,将安全隐患尽早消灭在萌芽状态。学院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查找问题是责任,发现问题是水平,处理问题是关键,解决问题是成绩”的安全管理理念,力争做到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

IMG_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