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5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安立坚、王洁,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主持。

杨亚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王洁结合《山西师范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史建红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我们要利用各种载体经常性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强化管理力度经常性开展制度学习,提高防范意识经常性开展隐患排查。全院上下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郝红霞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耐心细致持续的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无终点。


IMG_1579IMG_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