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学期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 日期:2017-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10:15,数计学院在A7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学期工作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学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组长杨亚东主持。   

会议上,学院学工组长杨亚东首先宣读了学生工作部(处)关于辅导员学期工作考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随后,所有辅导员按照班级顺序进行了工作述职。   

史建红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各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努力进取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对于今后的工作,史院长强调,要注重提炼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形成易于推广的工作模式。要加强理论研究,从科学研究的角度去做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郝红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辅导员坚持立德树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很好地完成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学院感谢各位辅导员老师的辛苦付出!本次述职既是一次工作总结考核,又是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大家可以相互借鉴在班级管理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如建立家长微信群、“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假期作业等,都是非常好的做法。郝书记希望各位辅导员不忘初心,继续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学院学工组长杨亚东强调了考风考纪及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学工副组长朱红康传达了顶岗支教工作和“未来卓越教师”工作的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