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子聚焦十九大 骑行宣讲深入基层

来源: 日期:2017-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千万”师生面对面行动的号召,11月17日下午,数计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社会实践队开展了绿色骑行宣讲活动,走近市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成员精心筹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的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实践,以“绿色骑行”的方式前往古城公园、廉政广场和平阳广场进行宣讲。骑行宣讲行动新颖抢眼,骑行过程中标有十九大关键词的小彩旗随风飘扬,引得沿途市民驻足关注。宣讲队员们向市民发放自制的“十九大于民生”宣传漫画,讲解十九大对民生的影响,聚焦十九大报告内容,就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重大思想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用新时代青年团员自己的方式解读十九大,激发了市民学习十九大的浓厚兴趣,也彰显了党的创新理论真理力量和实践威力。整个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记录全过程,号召更多的人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我院宣讲实践队贴近民生的宣讲和精彩独特的解读在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凝聚起了大家共同奋斗的力量。宣讲成员和市民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