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17-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7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10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政法学院副院长赵笑蕾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院领导和全院党员师生近百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赵笑蕾教授以《学习十九大、贯彻新党章》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任务、现代化的发展和变化、矛盾转变及经济核心问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主题和历史性贡献、五年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就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目标和战略步骤、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布局、新党章的重大修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郝红霞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赵笑蕾同志的报告系统深刻、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为我们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生动党课。报告给我们讲清了十九大的两大任务,讲清了我国现代化的发展和变化,讲清了我国矛盾的新变化,讲清了我国两步走的战略目标,讲清了党章的发展和完善,讲清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