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助力环卫,清扫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11月9日至11月10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山西师范大学校内开展“助力环卫,清扫校园”志愿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院志愿者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目的明确,分工合理。一部分志愿者清理落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另一部分志愿者进行垃圾收集,志愿者相互配合,不放过校园里的每个死角。寒风吹过,刚打扫过的地面再次铺满了落叶,给工作的顺利进行增加了难度,但志愿者们毫无放弃之意,仍以认真的态度继续进行打扫清理。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变得整齐有序。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向环卫工人表示敬意,为他们拍摄视频,对他们净化校园、保护环境的行为进行宣传,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和不易,在爱护校园环境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既为我校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数计学子能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志愿奉献,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