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领导对机房和实验室进行安全巡查

来源: 日期:2017-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9点,我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朱红康、王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在科学会堂和四号楼对我院现有机房与实验室进行安全巡查。

我院拥有设备先进的计算机教室以及嵌入式实验室、网络实验室、软件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实验室面积达650多平米。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在视察过程中,院领导对我院机房及实验室现有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对灭火器、实验守则、安全制度、指示牌等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对我院设备建设提出具体指导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与实验室建设相配套的政策和机制,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教学和科研中的作用,保证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 

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化安全工作,细化安全责任,把整改要求落实到位,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