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展我数计风 建我数计魂——数计学院举行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日期:2017-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3时,我院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团委副书记张笑迷出席仪式,骨干培训班素拓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郝红霞书记致辞,她指出,学生骨干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也是学院实施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员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悟。骨干培训班负责人冯安淙为学员们介绍了骨干培训班的成立历程及特色活动。素拓师代表李晟杰从敢于尝试、敢于突破、敢于交流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骨培的感想与体会。第四期学员代表李杰颖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身为数计人,共建数计魂。至此,数计学院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正式开始。 

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为我院特色,旨在全方位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为学生骨干培训班下一步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学员珍惜机会、开拓进取,展现数计人的风采! 

 

冯安淙介绍发言

冯安淙介绍发言 

 

素拓师代表李晟杰发言

素拓师代表李晟杰发言 

 

学员代表李杰颖发言

学员代表李杰颖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