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英文演讲比赛

来源: 日期:2017-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锻炼我院学生的英文演讲能力,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运用和表达能力,我院于2017年6月3日下午3:00在07313教室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英文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经过各班的层层选拔,共有近三十位学子脱颖而出入围学院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为动画配音、英文演讲和情景表演三个环节。在配音环节中,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两人一组进行动画配音,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地融入剧情,配音过程精彩绝伦。接下来以“youth”为主题的三分钟英文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说着对“youth”主题的理解,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自身的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间穿插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情景剧表演,缓和了比赛的紧张气氛,增添了不少乐趣。最后环节选手通过情景表演的形式展现了各自的口语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发音准确度、语言流畅度以及观众的反应等对他们的表现做出了全面的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出了表现优异的前五名同学,他们分别获得了院级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我院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