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6年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系列报道: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开幕仪式

来源: 日期:2016-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日上午8点半,由山西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山西师范大学承办的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在山西师范大学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开幕仪式由陈立潮秘书长主持,各高校计算机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届年会以“数据驱动·网+创新”为主题,邀请多位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学术讲座,发表他们对于计算机学科的看法,分享他们优秀的教学理念。首先由陈立潮秘书长依次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我校副校长许小红教授致欢迎词,她代表我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计算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山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梁吉业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我们正面临着信息时代,大数据浪潮席卷而来,所以我们需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步伐,希望大家在学术年会这个平台积极交流探讨,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最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结束。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计算机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而且对我校数计学院的计算机学科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为促进我省计算机学科的发展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也为广大的计算机爱好者指明了研究方向。接下来的学术交流会提供给大家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在大家的交流探讨下,能够推动我省在计算机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