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2016年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系列报道:我院热情接待前来参加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专家学者

来源: 日期:2016-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学术年会将于12月3日在山西师范大学隆重召开。12月2日,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地区的专家学者陆续到来,我校数计学院朱红康副院长负责安排接待工作。  

本次学术年会有来自中国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解放军理工大学博导刘鹏教授,教育部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教授,中国高校计算机MOOC联盟山西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立潮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260余人。今天他们陆续到来,我院领导紧张筹备,志愿者们积极帮忙,于临汾思麦尔国际酒店进行接待,现场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数据驱动 · 网+创新”,此次各地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将进行学术交流研讨,这对于进一步提高山西省计算机教育水平,推动改革发展将起到极大的助力作用。相信通过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同学们可以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对计算机各个领域的研究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会议也将促进我省计算机专业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省培养更多的计算机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