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2016年新党员宣誓大会暨新党员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10点,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王成喜、院党委副书记张珂、副院长朱红康、党委党员陈立记、杨浩菊出席会议,新党员和部分老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珂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宣布了新党员名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接下来,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励志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王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党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希望大家能牢记入党宣言,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方面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维护党纪党规,敢于在实践中修正错误,完善自我。最后,张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新老党员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并对新党员提出进一步的期待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