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宿舍文化节之PPT展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深入展开,6月17日晚7点,我院“我爱我家,我建我家”宿舍文化节之PPT展示大赛决赛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拉开帷幕,经初赛选出的11个优秀宿舍在此角逐,评委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担任。 

本次比赛由参赛宿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宿舍向大家展示了温馨而个性的宿舍风采。一张张宿舍的掠影,透露出了各宿舍成员的精心、细心、耐心,展现出了他们对宿舍的热爱,精彩地表现了我院学子生活的多姿多彩。温馨的宿舍小贴士,精心的宿舍布置,将宿舍风貌焕然一新。解说员幽默大方的解说,更是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之后,评委分别对PPT的优点和缺点进行了点评,并分别选出大一、大二各宿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两名优秀讲解员。至此,宿舍文化节之PPT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间成员的凝聚力和亲和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同窗情的重要,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报道部:秦佳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