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敢于斗争

来源: 日期:2021-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宣传部的要求和学院的安排,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并线上召开了“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敢于斗争”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议。

支部书记强调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一次伟大觉醒,是改变中国近代屈辱史的一次伟大斗争,为中华民族这一百多年来的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注入了强大的动能。在新的历史时期题,同志们要有忧患意识,不能盲目自大,要清醒地看清楚国际形势,要向先辈们学习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要认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会后,同志们在支部微信群里开展了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