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系列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十)

来源: 日期: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9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 《山西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张军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强调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四个检视认真检视问题。

其次,支部书记张军强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学习和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班子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学院党委领导和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及其委员进行批评,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每个党员逐个发言,并结合党史学期情况和四个检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郝红霞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积极评价了我支部在党史学习中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锤炼,用实际行动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