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不忘百年初心,牢记百年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学党史”系列专题学习实践活动(九)

来源: 日期: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按照学院的安排,我支部党员自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大会”,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支部群里进行了学习交流。

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社会主义的鲜明特色,是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的,归根结底是中国共产党是为全中国人民谋福利、谋幸福的,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相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