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课堂思政从我做起

来源: 日期:2020-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安排下,我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引擎”党支部进行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课堂思政从我做起”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我支部党员皆为一线教师的实际情况,“红色引擎”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笑蕾从理论学习和课堂实践两个方面,为我支部党员仔细解答了怎样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怎样在数学课堂上开展课程思政的问题。

活动中,同志们积极发言,结合自学体会和课堂思政实践交流经验,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于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自己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新的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