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二

来源: 日期:2019-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的安排,结合上周的自学,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二轮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军强的领学下,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军强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拷问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政治站位高不高?政治意识强不强?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大家对意见中所提到的若干条目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结合我省组织的“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和我院的实际,我支部召开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每个同志积极发言,从课程设置到课堂管理,从学生道德情操的培养到理想信念的传递,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上好每一节课做起,切实提高我院的学生培养质量,为我省的基础数学教育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