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讲师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曹瑞华

来源: 日期:2022-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14E95

一、个人简介

曹瑞华,1984年1月出生,河南省鹤壁市人,民族(汉族),中共党员,讲师,硕士。2008年7月于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2011年于兰州大学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在Turkish Journal of Analysis and Number Theory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二、研究课题

1.一类非线性分数量子方程的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2016.01-2018.12,(4/7)

2.一类分数阶微分方程的极值原理和解的整体存在性 山西省教育厅项目,2014.07-2016.07,(5/5)

三、发表论文

1.《Numerical Computation Based on the Method of

Fundamental Solutions for a Cauchy Problem of Heat

Equation》,《Turkish Journal of Analysis and Number Theory》,2014;

2.《多连通区域中的拉普拉斯方程柯西问题的一种数值计算方法》,《山西师范大学学报》,2014;

四、讲授课程

高等数学,常微分方程,数值计算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