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数学会有关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中国数学会将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 00-11: 30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

温馨提示一: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限制。

二、竞赛时间:

本届竞赛初赛于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上午9: 00-11: 30举行;决赛预计于2021年4月或5月在吉林大学举行,决赛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将在2月份通知。

三、竞赛内容:详见通知。

四、竞赛地点:竞赛前1-2天由各学院教学秘书通知。

五、竞赛报名:由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学生进行报名,每个考生须交报名费60元。请各学院于10月22日前将报名费和报名表(电子版)交数计学院教学秘书处。

联系人:李洁

联系电话:2058233

E-mail:lijieangel1990@163.com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