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2018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意见

来源: 日期:2018-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新修订的《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晋师党字【2018】47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年度处级干部考核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线上打分的方式进行,按照《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全校的教职员工须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山西师范大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系统》,对相关干部进行考核评价。

二、日程安排

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务于12月28日前将个人签名的纸质述职报告交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gbkhgz@126.com)。

考核系统将于2019年1月4日8:00开通,2019年1月10日18:00关闭。所有参与考核打分的人员,均须在该时间段内完成考核打分,逾期系统将自行关闭。

三、登录流程

电脑登录在校园网组织部网页进入干部考核系统;手机登录须在网络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s://lfgdgs.com.cn/public/index.php/zzb/login/login.html,进入干部考核系统,账号均为本人的工资号(6位数),初始密码为:111111。登录后,须更改各自的密码。如遇特殊情况,请与段东升联系,电话:2051088,手机:13835388709。

四、考核打分流程

根据系统提示,需先行阅读被考核对象的述职报告,结合日常了解,为应评价对象逐一打分(电脑登录打分时,给第一个人打完分后,可击Tab键,进入下一人打分栏;手机登录打分时,给第一个人打完分后,可击“下一步”键,进入下一人打分栏),确认给所评价对象打分分值后进行提交,界面显示“评分成功”字样,表明考核评价已完成(如未按系统提示,评价为85分以上超出限定人数,则不能成功提交)。

五、组织领导

1.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由考核领导组下设的考核办公室和监督办公室组织实施。

2.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所属教职工认真学习《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试行)》和《关于2018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意见》,务使每名员工掌握文件精神。

3.各中层单位正职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可随时查看本单位未参与测评的人,须检点督促所属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

4.实验中学和“两报”处级干部的考核工作将根据实际情况单独组织。

六、基本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细致安排,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2.全校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既要反映工作成绩,更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进行述职述廉,自觉接受评议,正确对待考核结果,同时要处理好年度考核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协调,相互兼顾。

3.参加测评的教职员工,要正确行使权利,客观公正地对中层干部进行评价。对在测评过程中有拉票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