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9时,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于南区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标志着数计学院共青团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孙学虎、院长安立坚、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坤、院工会主席张军强、校团委组织科副科长梁翠芳、院团委副书记朱燕芬以及140余名团代表。

在团代会第一阶段暨开幕式上,院工会主席张军强致辞,他强调了工会与共青团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应携手共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鼓励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坤对学院团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三、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四、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团代会第二阶段,院团委副书记朱燕芬代表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共青团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未来几年学院共青团的主要任务,同时,呼吁全体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团代会的第三阶段暨闭幕式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成员和学校第八次团代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全体代表齐声高唱团歌,本次大会圆满闭幕。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团组织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向前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