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杨亚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

郝红霞在会议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二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推进网上宣传手段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统筹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及 “十四五”开局、奋进新征程等重大主题网上宣传;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引导,通过推送党史学习内容,让学生通过厘清党的历史脉络,正确认识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深刻学习和传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