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述职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3时,数计学院在A7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会议上,七个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工作述职,结合支部实际,汇报了发展党员工作及发挥政治引领、规范“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等情况,并提出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进一步加强改进的思路措施。郝红霞对各支部书记述职针对性地提出点评意见,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精心授课,深入社区参与监测排查等志愿服务;围绕申博等学院中心工作,老党员们积极发力,联系服务群众,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坚持备好、讲好党课,组织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上下功夫;二是党建要融合申博、学科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支部工作要积极服务中心大局;三是让党建品牌“亮起来”,打造样板党支部,积极创建“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推动支部建设服务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