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20-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3时,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王洁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报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上,杨亚东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六个部分梳理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会议要求,要按照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提出的四点意见认真做好宣传和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好六项重点工作,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和盘点工作,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守好底线红线,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党支部在开展学习活动时,要紧密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个人、学院和学校发展等实际,增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落地。

会议还强调了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工作,要求各支部要发挥政治功能,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支部书记要做好带头示范和引领,争当师德师风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