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领导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

来源: 日期:2015-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1日,山西师范大学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在一校区校园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成喜、院长史建红、党委副书记张珂、副院长朱红康、团委书记陈立记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关心指导学生的就业。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次召开就业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多方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做就业创业专题讲座、专场招聘会,院领导和毕业班的辅导老师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关心指导学生就业,千方百计帮助学生找到满意工作。在招聘会期间,学院开放所有的办公室、会议室、教研室,为用人单位提供方便,安排师生值班服务。并且组织50人的学生就业招聘会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服务。启动学院应急预案,在招聘会期间,全体院领导坚持岗位,按时值班。 

在招聘会现场,院领导分别来到应县四中、八中、北京瑞思科技等几家单位的展台前,向工作人员悉心询问数学、计算机、信息等专业的招聘岗位和预计招收人数等,并对用人单位对现有我校毕业生的使用情况及其工作表现进行了了解。并且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建立了2个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期间,院领导在现场与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询问就业意向、对用人单位以及薪资待遇的要求。并要求应聘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他们积极把握就业时机,勇于创造就业机会,用乐观自信的心态面对应聘中遇到的困难,并把从用人单位了解到的情况向他们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借此给予其帮助。 

学院领导与招聘者及学院毕业生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我院对目前数学、信息、计算机等专业的就业状况的了解,加强了我院对未来毕业生就业方向的把握,使我院掌握了2015年就业情况的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