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共抗疫情强引领、师德师风在路上

来源: 日期:2020-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时期“强引领、当先锋、作表率”的浓厚氛围,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强引领、师德师风在路上”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军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通过学习,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育初心,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把师德师风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疫情期间,灾难给大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加之“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亦给师生带来诸多不适应,情急之下做了“情绪的尾巴”。但作为党员教师,不论是从师德高度和党性高度都应该积极管控好自己的情绪,特别是非常时期,要有更多的“同理心”,给予学生多一些包容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