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双带头人工作室

“学科攻坚,从我做起”大家谈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辅导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数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科攻坚,从我做起”主题讨论活动,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辅导会议。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先观看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的报告视频。视频报告中,杨建华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

通过观看报告,结合我院实际,随后开展了“学科攻坚,从我做起”的讨论活动。结合方向自身学科建设,各方向的老师纷纷发言,方程方向的老师表示应在学科凝练和学术带头人的引进上发力,突破方程方向学科发展的瓶颈。群论方向的老师表示应在拓宽研究方向发力,切实提高论文的质量。通过讨论,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去,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