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5日19时,我院在科学会堂A710报告厅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传达了《中共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我院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组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专用举报电话和意见箱,由学院纪检委员专门负责。

郝红霞强调,要将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举全院之力全面梳理问题线索,确定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完善群众监督机制,加快构建“三不”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她分层分类部署,全面铺开专项整治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支部各班级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和学生,调动大家广泛参与,积极反映存在的问题。二是纪检监督员要发挥好探头作用,广泛搜集发现问题。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广大将职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五是辅导员在学生资助评优等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严格规范程序,真正为学生办事谋利。


QQ图片20180523161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