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资料下载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省级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教改课题和优秀创新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6-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学位办通知,现将申报2017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等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 

申报者须为省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学、科研第一线现职研究生导师(不包括副导师和外省在我省的兼职导师)。已被评为我省优秀导师的,不重复参评

申报者须指导两届以上毕业研究生所指导研究生论文选题50%以上来自省部级及以上或生产第一线科研课题近五年所指导的研究生毕业论文有一篇国家级或两篇省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

二、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 

本次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主要面向我省从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个人或集体(含教师、教辅人员和教学管理干部),课题研究负责人和主要合作者一般不超过5人

课题立项范围:本年度重点支持研究生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研究

三、研究生优秀创新项目 

(1)申报范围:山西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2)申报对象: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在基本完成基础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后,方可申报。

(3)支持重点:全省在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4)要求:各学院需成立项目考核小组(报研究生学院备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报优秀的创新项目。

(5)申报限额:博士研究生不限额;硕士研究生申报指标不得超过本单位本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总数的1%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人须报送申请书书面材料(双面打印,并与支撑材料一并装订成册一式4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加盖研究生学院公章后再扫描成PDF文件)。

五、申报方式 

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填写汇总表,不受理个人申报,有关材料统一于2016年12月5日前报送研究生学院,逾期或不符合条件的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晓琼,电话:2051994。 

研究生学院  

2016年11月14日 

附件1:省优秀导师申请表 

附件2:省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申请表 

附件3: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