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数学会有关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中国数学会将于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方式: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三、竞赛时间:详见通知。

四、竞赛地点:竞赛前1-2天由各学院教学秘书通知。

五、竞赛报名:由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学生进行报名,每个考生须交报名费60元。请各学院于9月19日前将报名费和报名表(含电子文档)交数计学院教学秘书处。


联系人:魏梅

联系电话:2058233

E-mail: nwnuweimei@126.com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