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数学会有关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中国数学会将于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知识范围:非数学专业组以现行高等数学(80%)、线性代数(20%)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包括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三、比赛时间:详见通知。 

四、竞赛报名:由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学生进行报名,每个考生须交报名费60元。请各学院于9月26日前将报名费和报名表(含电子文档)交数计学院教学秘书处。 

联系人:支丽慧联系电话:2058233 

E-mail:1573467350@qq.com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