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正文

【预告】太原理工大学张玲玲教授学术报告

来源: 日期:2019-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非线性分析与微分方程

报告时间2019年5月18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科学会堂A808

报告摘要

首先介绍几类具有凹凸性的和型非线性算子的不动点定理,然后研究了这些不动点的存在性结论,在分数阶微分方程、脉冲微分方程、以及微分方程解的最优控制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张玲玲,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泛函分析与微分方程。曾于2010年和2017 年先后访问日本神奈川大学数学系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计算科学系,于 2012年参加国际数学家大会并作分组报告。承担国家级项目二项,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50余篇被SCI收录,曾被评为山西省优秀教师、山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2013 年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2015年入选山西省131 领军人才计划、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