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数计学院在科学会堂A70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院长史建红、院党委副书记杨亚东、副院长安立坚、朱红康、王洁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郝红霞主持会议。

郝红霞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交流了近期学习“三篇光辉文献”的心得体会。院长史建红指出,学习“三篇光辉文献”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在学科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基金申请、博士点申报等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动力。

郝红霞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不断以理论滋养初心使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本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要紧扣学校和学院大事要事,持续巩固大讨论和主题教育的成果,将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第四季度党务工作会议精神。郝红霞强调,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关注并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假期出行安全和社会实践安全教育;要严格值班值守,遇到突发事件、重要情况、重要信息及时上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假期。